拔丝儿的糖葫芦【拒绝碰瓷】

『可使寸寸折,不可绕指柔。』
半次元:拔丝儿的糖葫芦
微博:拔丝儿的糖葫芦
爱发电:拔丝儿的糖葫芦
不授权转载。

【燃晚玄烛方微24h|10:00】【燃晚】墨霸总的社死现场

-梗源lof的cp宇宙

 

今天是楚晚宁的生日。

原本楚晚宁是不打算出门的,外头热得要命。

可是墨燃非要拉着他出门。

“我不去。”楚晚宁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电脑。

“去嘛去嘛,晚宁就当是陪我去,好不好?”墨燃坐在他旁边。

“我给他们改作业。”

“暑假呢改什么作业啊,回来再说嘛。”

“他们要升高三了....墨燃!”

墨燃不等楚晚宁再找什么借口,拉着他就想走。

“我没换衣服!”楚晚宁此刻穿的是在家才穿的短袖短裤。

“噢....那你快去换。”墨燃把楚晚宁推进了卧室。

 

楚晚宁被迫出门,略微有些不耐烦。

他手上拿了个风扇对着吹。

“你别老是对着吹,着凉了怎么办?”墨燃伸手帮他把风扇调小了。

过了一会,墨燃听见那风扇响的更欢了。

他转头,看见了一脸不乐意的楚晚宁。

“晚宁,听话。”

楚晚宁觉得别扭,就不再看他。

墨燃笑了笑,没敢出声,把楚晚宁拉进了蛋糕店。

这家蛋糕店是墨燃最常去的,除了给楚晚宁买荷花酥一类传统的糕点,墨燃最爱买的就是这家店的巧克力蛋糕。

至于为什么,或许是因为这家店的奶油都是咸奶油,和其他店千篇一律腻口的甜奶油相比,还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今天上班的是一个比较高的男生,年纪也不大,墨燃见过几次。

应当是这家店的老板。

“晚宁,你要吃什么蛋糕?”墨燃跟那个男生讲了几句,回头问楚晚宁。

楚晚宁掏出踹在兜里的手机,“我都行。”

“都行是什么啊!好歹说个具体的嘛晚宁。”墨燃凑到楚晚宁面前,“楚老师,理理我呗。”

没法,这儿的蛋糕太多,说真的,谁去了那儿都得犯上个选择困难症。

“都包了,我全要!”墨总于是大手一挥,让那店员把所有蛋糕全包了。

“吃不了。”

“冻冰箱。”

“会化掉。”

“我让他们送到家。”

楚晚宁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现在的墨燃简直就像是暴发户在报复性消费。

他看了看柜台里的蛋糕,“要一个芒果慕斯,上头要布丁,不要撒茉莉,要桂花。”

隔了一会,楚晚宁又觉得不够:“再要两个两个布丁,上头撒点巧克力粉。”

墨燃笑眯眯看着他,“晚宁,这些够不够吃?”

这.傻.狗.。

要是他把所有蛋糕都包回去,那他们真的可以吃上一个星期。

老板去打包蛋糕了,墨燃在后头喊,“欸老板!要写生日快乐四个字儿啊!”

 

蛋糕弄好了,墨燃和楚晚宁的布丁也吃的差不多了。

看着那包好的蛋糕,墨燃总觉得少了什么。

而后他知道了。

少了蜡烛!

墨燃在旁边那个装蜡烛的小盒子里头翻来翻去。

“你做什么?”楚晚宁吃完最后一口布丁,走到墨燃旁边,“你找个‘8’干什么?”

“给你过永远的18岁!”

楚晚宁:......

你开心就好。

可是墨燃找了五六分钟还是没找到他想要的东西。

于是他直起腰,大声而又尴尬地问:“小哥哥,有1吗!”

店长小哥哥:......

楚晚宁:......

老板干笑两声,“没想到您是下...面那个啊。”

墨燃:......

楚晚宁忍无可忍,左手拎起蛋糕,右手拖着语出惊人的墨总裁,跟老板说了句抱歉,拿着那个“8”风风火火地走了。

于是,楚晚宁当晚的蛋糕上,插了个“8”。

能看得出,楚老师此刻非常想给墨姓霸总一耳巴,但是由于良好的教养,他忍了。

墨霸总,当真傻得可爱。

  

end.

lof出bug了...我昨天晚上定好时的结果没有发出来。

刚刚才拿到手机,抱歉,临时出状况了呜呜呜。

评论 ( 10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拔丝儿的糖葫芦【拒绝碰瓷】 | Powered by LOFTER